close

071127_cyacya_sub13.jpg 
這.....是我的和央大人 退團後的劇作-天涯的貴妃-茶茶
和央大人扮演的是為豐臣秀吉生下唯一兒子的寵妃-茶茶~

 [SUBPIG][Tenchijin ep27][(025250)16-02-27].JPG 
這....是我很愛的日劇演員-深田恭子 所扮演的刁蠻茶茶....
在妻夫木聰主演的NHK日史大劇-天地人 中
擔任起引導豐臣家步入滅亡的重要角色

這兩個造型也差太多了....
雖然和央大人永遠都是對的~
但.......有看過日史的人應該都知道
真正的茶茶就是向深田恭子的這種形象
青春、美麗、刁蠻、任性的小寵妾!
我知道 我知道
和央大人當初想要演出這個角色時真的讓NAO嚇了一跳
怎麼會這樣安排?~
從20幾演到40幾~也太勉強了吧!!!
但看過片子之後
發現天涯的貴妃~是要演出茶茶的內心
並非像外界所說的刁蠻任性
其實是有她忍辱負重、堅忍不拔的日本女性精神!
且是豐臣秀吉內心支柱的枕邊人
在這個前提之下~和央的扮演是對的!!!

而在天地人中
這個讓大阪城被德川家康給滅城的絕色美女-茶茶
是由娃娃臉的深田恭子所扮演
第一眼看到她的造型
心中就覺得!沒錯!!史實中的茶茶就是這樣!!
年輕、漂亮、目中無人的刁蠻、善於察言觀色的千金小姐
(茶茶是織田信長的外甥女)
傳說中的豐臣秀吉是個好色愛財、能說善道之人
更喜歡大家的奉承言語
茶茶就是這樣的一個角色~
她的美貌才智把豐臣制服的伏伏貼貼的!
還生出了唯一一個小王子!
這.......怎會不得寵愛阿!!(我是男生的話一定被迷的暈頭轉向)
也因此讓豐臣大權漸漸走入滅亡~~
唉~~~~~~~女人禍水是不是可以擺在這個狀態下使用阿?

阿~~
又離題了~~
此篇的主題是想請大家看看兩個演員給觀眾的感覺比較!!

真的差很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