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

好久沒有上來了~大家有沒有想小玥阿!!

ㄏㄏ~~真是不要臉= =

回歸正題!!

最近一兩個禮拜真的忙到翻掉

實在是發生太多太多的雜事了

一下子硬碟掛掉

一下子電腦要換零件

一下子牙齒斷掉

一下子汽油漲價

喔喔喔~~~~~~~~~~~~~~~~~~~~~~~~~~~~~~天ㄚ!!!!

先從那發脾氣的硬碟敘述一下好了!!

話說那一天..........

早上還在開開心心的看著硬碟裡的"閃靈二人組"

下午因為決定去拍護照用的大頭照就先去洗個頭

出來想說要邊吹頭邊看閃靈時赫然發現

硬碟不能讀取了!!!!!!!!

打開該槽只剩下一個大到不得了的檔案(60G左右)

就算換另一台電腦也無濟於事

喔~~~才買三個月耶~~就給我掛掉喔!!

打電話去公司問~他要我把硬碟寄回去給他~~~

最後決定先問問電腦專家好友-企鵝先生!!

它說交給他沒問題啦~~

就這樣"送修"了兩天~終於救回大約90%的資料

裡面有著從有數位相機以來

大約6年的所有照片!!!不見了真的哭死

不過不過....企鵝先生把我的照片都救回來了!!

玥很開心的忘記要備份的事情

畢竟企鵝先生也說這個硬碟只是中毒罷了!!!

但其實有在籌劃買一個新的行動硬碟!!!

可是過了兩天~

因為玥的電腦電源不是很穩

深怕電源的關係讓行動硬碟再次掛掉

就請企鵝幫玥換個好的電源

那天也是早上在看著閃靈

下午把電腦抱去企鵝家

順便拿行動硬碟要向他要動畫來看~~

結果沒想到!!!!!!!

電源裝好後,在試行動硬碟會不會再跳來跳去的時候

硬碟就這樣不知道為什麼的掛掉了!!!

這次不是中毒喔~

是完全打不開了= =

天ㄚ!!!!!真的很想哭~~~

企鵝先生說可以再次幫我把行動硬碟的資料救出來

但是隔天他和我說~~~硬碟裡的照片都不見了!!!!!!!!!!!!!!!!!!!!!!!!!!!!!!!!!!!!!!!!!!!!!!!!!!!!!!!!!!!!!!!!!!!!!

那天很沮喪的將硬碟的屍體抱回家

想用自己的電腦跑跑看~

最後因為電腦太爛了~跑不動總是當機

還是無功而返

下午真的很傷心~跑到庭院去大哭一場

阿州州說是我太遲鈍

怎麼沒有想到會再壞掉而先備份咧??

對阿~~怎麼沒想到咧

其實是有想到~但不是想要燒到DVD裡

60G的檔案這樣燒到啥時阿!!

而且打從心裡覺得不可能兩天就又壞掉阿

就是想等買到新的行動硬碟時再把資料摳過去

但照片就是不等我ㄚ!!

導致現在變成只救回60-70%的局面= =

而且還是用很複雜的方式才成功的喔


除了資料之外還有一個案外案

就是那顆SEAGATE的硬碟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81533

客倌們一定覺得SEAGATE有五年保固有啥麼好擔心的咧??

對阿~~玥也是這麼想

打電話到SEAGATE公司,他們說只要寄過去就會換新的給我

但要先自行到網頁上查詢保固號碼

可是玥才買了3個月ㄚ~~一定沒問題

結果一查發現!!電腦公司(YAHOO購物興奇科技-獨創電子)竟然賣過保的商品給顧客

而且網頁上還寫著"SEAGATE保固五年"來騙人

天ㄚ!!有沒有天理阿

結果打到電腦公司他們說

東西公司還是有保固的

硬碟1年外殼2年

可是那又怎樣????

他們還是騙人阿~~~

東西寄過去3天了

到現在都沒有回音

是不是要把我的硬碟污掉阿

真的很生氣~~!!!!!

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耶~~

以上~~~~~~有後續的話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