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玥新的行動硬碟外殼!!!
但是為什麼要換新外殼呢??
請看看以下的叨叨唸唸~~~~~

去年在YAHOO購物買的"2.5吋行動硬碟"100G
當時YAHOO購物有活動~100G只賣1990元
且有SEAGATE硬碟5年保固
這麼優渥的誘惑就直接買了阿!!

剛拿到時覺得超開心超漂亮的
不過就是覺得USB接頭的地方相當不穩
似乎隨便一碰就會掉了
但當持卻不以為意
就把一堆需要保存的檔案一一放進去
例如照片、音樂、動畫等等
但是在使用不到半年吧
早上還在用行動硬碟看著動畫
中午再使用時竟然出現"硬碟目錄損毀無法讀取"的畫面
哇咧= =?
我的照片咧??
我的檔案咧???
ㄎㄠˋ......
偏偏連重要的照片都通通不見了
讀不到了!!!
最重回憶的玥對於這件事情真的相當自責又生氣
(氣自己為什麼不把檔案燒到光碟裡咧??)
大概為此大哭了1個多小時吧~~~
連最懂電腦的企鵝都無法幫我全數救回!!!

最後和企鵝商量的結果決定直接把硬碟送到SEAGATE維修
但在此之前須先到官網查詢是否仍在保固期中
結果卻令人相當不滿
因為我剛買半年的行動硬碟竟然已經過保!!!
很誇張吧~~
YAHOO公司竟然賣給我一個已經過保的硬碟
且還在網頁上大喇喇寫著"SEAGATE5年保固"
哈哈哈哈!!!對阿~~是SEAGATE沒錯
他們也是5年保固沒錯!!
可是我買到的是已經過期的SEAGATE!!!!

YAHOO購物真的很過分!!!
直接寫信到客服
沒想到得到的結果是"獨創電子公司有1年保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完全不想為了網頁寫錯而負責
這不就證明了他們在玩文字遊戲嗎??
SEAGATE有五年保固沒錯
但是網頁上沒有寫該硬碟在保固內
且在注意事項中還寫了公司保固1年~~

玥當初還以為是有雙重保固咧
不僅有SEAGATE的保固,還有YAHOO購物的保固
但事實只有公司的保固罷了.....(畢竟SEAGATE早已過保,且他們也知道)

好吧~~那就算了
我把行動硬碟寄回獨創電子
一般來說是要換一顆新的硬碟給我才對
但收到的維修單上卻只是將該硬碟"格式化"!!!!
再一次ㄎㄠˋ
如果只是要格式化
我自己也會用啊!!!
何必浪費運費把商品寄回去啊????

這次我真的已經失望了.....

再接下來的日子裡
硬碟又出現兩次同樣的問題
最近一次就是上禮拜六~~~~
當然我也不再愚蠢到把重要檔案放進去啦~~
只是不斷的壞掉讓玥超級不爽
花錢買了顆行動硬碟
卻還不能把檔案放進去???

今天就決定再去買新的了~~
玥決定放棄在YAHOO購物買的爛行動硬碟!!!!!!!

晚上在NOVA邊逛邊問老闆
每個老闆聽到這個情況都相當驚訝
畢竟1年內出現三次這種問題真的很少
老闆給玥的建議是先換掉行動硬碟的外殼
也許是排線做的不穩定
才讓資料在傳輸時會有問題~~
也因此花了290買了這個新外殼!!

媚惑紅!!!這是玥目前最喜歡的顏色
商品還在測試中~
未來有任何新的問題在與大家分享囉~~

最後提醒大家~~
在網路上購買電子產品真的要注意要三思啊!!


以上~~~~~網購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