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這個問題一直讓玥覺得有點在意
卻又覺得這不是個很重要的事情也不需要太介意
在介意與不介意之間
彼此拔河了許久
今天會道出心情的原因是由於前幾天玥媽生氣時說的一句話
:你說你人緣不好這要怪誰?還不就是你自己總是做錯事,自私自利
所以大家才會總是和你保持距離,人緣差就是你自己害的!!!

哇~真有天打雷劈的感覺耶
玥的脾氣不好
偏偏臉上總是藏不住內心的表情
也許嘴巴上說OKOK~
但是臉上就是一副不爽的臉
(但其實玥的臉在不笑的時候就是醬阿@@
小時候鄰居也都討厭我這個好像別人欠我500萬的臉
玥小時候一點也不可愛)

從小就一直是別人討厭的對象
國小時因為成績好老師特別照顧我
也許是過於驕傲(玥根本不知道自己表現出來的感覺,我是猜的)
也或許同學覺得玥是"爪耙子"
同學們也都會結伴討厭我
結果國小六年每年得到五育均優獎第一名的玥
卻從來沒當過模範生

國二時還被同學當做"瘟神"
只要是我碰過的東西他們都不能碰到
否則手會爛掉!!
早上桌子椅子也會不見
連頒發獎狀時的掌聲也有很明顯的不同
第一名和第三名的掌聲特別大聲
而第二名的玥卻總是得到幾個人的鼓勵
但是玥也不知道究竟做了什麼討厭的事情
要說玥的"恰查某"但班上比我更恰的人緣也是超好啊!
幸好國三時事態就有轉變
讓玥還是超愛國中班的同學們!!

高中時更慘
因為玥不是因自己意願而進入那所高中
那三年的玥變的相當陰沉
每個月都機會進入低潮期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校園中感嘆自己的人生
唯一讓玥喘息的地方是-樂隊!!
在樂隊比較有活著的感覺!!

大學時洗心革面想再次當自己
也許是經過多年磨練
大學的生活就比較多采多姿
認識很多朋友~大家都是好人~~
都在玥最痛苦的時候給我幫助與建議
但比較知心的卻沒有幾個
25年的歲月~
竟然連一個知心密友都沒有!!
不過玥本來就太過雙魚了
喜歡把自己想的很悲情
卻又因自尊問題不喜歡與人分享
或許就是這樣才沒有知心密友吧~哈哈哈!!

那點點名活動又怎麼會牽扯到這個問題咧??
因為啊!!
點名的10人
只有一個人有回貼點點名問卷= =
喔~~~
我的號召力實在太差勁了!!
大家應該都在忙吧!!
只是往悲觀思考的話就會覺得是自己人緣不好在作祟
呵呵!!
前陣子不斷在拔河的思想
在玥媽一句話打擊之下
讓玥想傾訴傾訴~
各位同學~朋友~
這只是玥的雙魚悲情指數上升的結果
請不要太在意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