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在msn上的對話片段

MON:ㄟ~我家硬碟壞掉了耶!一堆動畫全都不見了!!

NAO:喔~怎麼這樣啊~蒐集很久了~超可惜的!!而且我還有很多動畫沒有到手耶!!!

MON:放心啦~大部分都有燒錄,就少了幾部而已~所以想要問問你有沒有啊

NAO:好啊沒有問題!!那些動畫要借你啊!我要找找看耶~

MON:嗯.......我看看.........

過了一段時間

MON:死神和火影後半部分到現在最新的

NAO:OKOKOK~我前幾天才更新到最新的,可是拿硬碟過去拷有點麻煩,我燒給你好了.......

MON:............ ....... ........ ......... .............. 燒給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