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o的部落是開始在大四的時候
當時msn的不落在同學間非常流行
nao也搭上潮流弄了一個部落格
這是3~4年前的事情了

和大家分享3年前的恐怖餐廳之旅吧~

日期:2005/2/2  
標題:2260的夢靨

話說當天(1/28)晚上~
沛鍵約我們一起去吃飯(沛鍵他們家聚~我是被請的啦~~)
本來要我選擇吃飯的地點~但我是被請的不好意思選ㄇㄟ~~
後來沛鍵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家為在安和路上"橄欖樹"歐陸小館
我和英州到了那裡首先就覺得很怪
怎麼已經6點多了~顧客怎麼這麼少??
我心想~一定是這家店太難吃了~沛鍵怎麼亂亂找~??
英州看了看商業午餐的價位....660~恩
在東區其實也還好啦~~那晚餐應該1000左右吧
等阿等~沛鍵家的人都到齊了
我一進去,服務生的態度相當親切
先是幫我們拉椅子,外套還有專屬掛的地方

嗯嗯嗯嗯...一切都還不錯
後來服務生問我說~請問你要水還是果汁??
是現榨的柳橙汁ㄛ~
這感覺就像是柳橙汁不用錢喔~~
(這不是在騙人嗎!!)
我叫了一杯柳橙汁~ 
 
心碎了!!
當我們翻開菜單的那一剎那~~~大家都傻眼了!!!
一份套餐要 2260 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唷
我的天阿!!!這叫大夥兒怎麼點阿!!!!
布丁--要240元
柳橙汁--180元
最便宜的主餐--魚排---660元
以上價位都不含1成服務費唷!!
其他的我已不忍在看下去了................
就在大家傻眼之際

決定離開了....因為真的太貴了
沛鍵開口問了~"你們在網頁上寫說商業晚餐960元的阿"
沒想到服務生說了
"這是因為我們網也是由他人代為架設
他們將我們的價位標錯了
其實我們很早就想要他們改了
因為像這樣客人來了又走,我們也很困擾!!!!"
這是什麼阿~~意思就是說我們造成他們的困擾囉

困擾的是我們吧
他們的網頁寫錯早就要改了阿
這是欺騙顧客耶!!!真是太過分了~~
我們離開的時候還付了兩杯被騙的柳橙汁 360元(加一成服務費)~~

真是很%^&#$#@@$%*^

同學們~~真的要小心網路上的不實廣告阿!!!

以上~nao之懷舊部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