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不能太囂張!!

上禮拜先是去了澎湖

後來星期五又跑去看劉德華

正在想說人生怎麼這麼美好的時候

前天!!

竟然發現我的車玻璃被打破了!!

而且一副是跑進去禦寒睡覺休息的感覺

那天是nao這輩子第二次到警局報警

我知道沒什麼用!

但就是想在土城警局的資料上記上一筆!!

讓警察知道土城治安就是這麼爛!!!!

 CIMG1644E.jpg

昨天~當然是馬上跑去找玻璃工廠修玻璃阿!

換了一片右後方的小片三角玻璃

其實並不貴~連工帶料只要500元!

但是就在自己很開心的要倒車出來的時候

竟然和小貨車有了擦撞!!!

我從店裡要倒車出來時其實有點認為會出不來

左後方有一台貨車斜斜的停放在那邊

右後方還有一台拖吊車在那李待命(因為是交流道下)

兩台車的空隙剛好夠我把車直直的倒出來然又在往右拉直

本來我也是很小心的在看著車

但是...店老闆的兒子出來幫我導車

一時安心不少

仔細的看著他在後方的手勢

卻忘記看左前方的貨車

沒想到那台貨車竟然在倒退!!!(我倒車時有確定沒人在上面)

可能是司機以為他很厲害~可以在我出來時一起倒車出來吧

最後就是車子左前方和他的右後方保險桿撞到了.....

沒有很大的撞擊感~

還以為沒發生什麼事情~

應該只是有小刮痕吧

反正車都這麼舊了~

一兩個小刮傷沒關係!

nao還和對方說了抱歉~(因為當時我不知道他竟然在倒車!!是店老闆後來講的)

就這樣傻傻的讓小貨車的司機走了!!!!

當我下車看狀況時

我真的哭了!!

超級嚴重!!

左前方的鐵板有2/3都深陷進去

3-4道的刮痕已經把漆都弄掉下來了...= =

這樣勢必整片要換掉......

nao還不敢讓nao媽知道

否則一定會被罵到死

本想自己想辦法補強,還跑去B&Q買了板金的土要回來弄

今晚NAO爸看了車子的狀況後說:自己是沒法修了....一定要換掉...

XXXXXXXX的!

這個月光修車就花了要兩萬耶

很貴很貴耶!!!

怎麼這麼衰!!!!!!!

以上!!!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