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板橋玫瑰參加飛輪海簽名握手會

下著大雨在雨中等待飛輪海的到來

大家都淋的濕透

本以為自己是最老的一群

沒想到還有比我更年長的媽媽來排隊

真不知是替小孩來排還是怎樣......

我排的滿前面的

上二樓簽名的時候

不知道位什麼怎麼覺得他們四個在發光??

藝人的特質嗎??

我覺得四個都很親切唷~~

不過我比較喜歡的大東態度就比較酷

並沒有其他人的笑容可掬

亞倫和我握手之後還拍了一下我的手背

恩...有點被嚇到...

簽完之後有點落寞的感覺.....排這麼久只為了這短短的30秒!!

後來在一樓等他們結束要拍照

有滿多人的啦~~大家擠來擠去~我還是有占到好位置

不過.....

他們離開的速度真的飛速~

連續照了四張

他們就都上車了 = =無言

下星期天他們在板橋的非常熱區有表演~~我要去看!!

這場表演在下午三點

有連續七小時的接龍演唱

藝人有周董、COCO、梁靜茹、飛輪海、同恩等等等等~~

要去照相囉~~還沒看過周董ㄟ~~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