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顧親朋好友的的反對
我決定加入阿甘青年團的反貪腐 青年人站出來活動

我們是一群30歲以下的年輕人
當天穿上粉紅色的上衣
手拿黃色的螢光棒
我們要代表年輕人出來嗆聲!!

當我們從倒扁總部加入圍城現場的時候
那時已經湧入許多的人潮
青年團高喊著

年輕人!站出來! 年輕人!站出來!

大家絕對不是動員而來
我們是真心期盼上層能聽進我們的吶喊
我們要護台灣的政黨
而非護主的保皇黨

站在紅流中
我有一種深深的感動
除了依靠標誌與口號外
我們沒有任何不合理的動作(至少我看到的)
我們看見民視的採訪車
也是呼著口號:民視! 關起來!!
有一人拍打車子時
被一旁的民眾勸阻~
這就是我們理性和平的證據啊!!
我們沒有帶頭起鬨
沒有隨身拿著攻擊武器
不管老老少少
我們只要表達我們的訴求

青年團從台大走到西門町時
花了2個半小時的時間
那時第一批的早已到達台北車站
而在凱道上也還有一群等待出發的民眾
這表示整個圍城路線全都擠滿了人

很遺憾的是
我並沒有走完全程
到西門町時就已經9點了
不得不回家了~~
但我的心留下了
從家中的電視轉播中
走完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