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笨

花了一堆錢去上課

但是這個程式已經玩了四年

卻總是沒有進展

最後才出此下策

不過這堂課卻讓我上的相當開心

因為我似乎重新認識了CDR

當初以為的不可能

原來全在最簡單的手法中一一呈現

真的

這個世界的形狀就是從點接著線接著面

在無盡的的想法與創意中

繪製屬於我的圖!!

老師說的沒錯!!

不管怎麼畫結果都一樣

不過製圖的過程卻是千變萬化

就看每個人是怎麼去想 怎麼去做

很神奇吧!!

雖然每個人的過程不同

最終卻會邁向同一個目標!!

OK~~現在是ENJOY創作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