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補習班日誌了
今天寫一下好了!!!

怎會突然想寫的
因為小玥必須要鄭重的宣佈一件事情

小玥被 fire out 啦!!!!

原因是因為我教的太難了
學生無法吸收
導致成績無法提升
甚至有下滑的趨勢

另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老師魅力吧
無法使學生很喜歡我
讓他們喜歡生物課
進而為了我去念生物!!

總之就是已經決定要換了吧
只剩下一堂課的時間
要我改變教學的方法
真的會有成效嗎
這根本就是要我滾的意思吧!!

拿有全校第一名的國二班來和我們班比真的不公平ㄟ
我們就是那些普通的學生
無法前進團班
我們就是喜歡玩一下
創造與別人不同的彩色回憶
又不想辜負父母的期望
所以願意花時間到補習班來念書
請不要拿我們和那些有資質的人比好嗎
我們只是需要再多一點的時間再多一點的訓練
就可以有亮眼的成績了!!

昨天去反映了一些事情
和我談的股東對於學生並不是很了解
所以我選擇和主任再談一次
我告訴他國一班的問題

1.就生物而言,兩個禮拜考一次小考和週考根本不夠!!
2.他們看不懂題目,不會應用,也沒有時間讓我講解題目!!
3.並不是上課畫一畫重點,講一兩個東西,其他時間講講笑話,他們的成績就會進步

哈!!把想說的話講完以後就覺得很爽,否則真的很悶,不知道為什麼國一班的所有老師以及導師都被罵被換,現在我是已準備最後一堂課的心情~在籌劃復習課程~!!我會在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