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月28日(日)上午8點
就是我家阿豆仔處女秀的日子啦!!!!


阿豆小檔案
姓名:阿豆仔
性別:喔兜彄(男)
出生日:2006/3/15
年齡:10個月
興趣:咬拖鞋
最愛的食物:榴槤!!
最討厭的事情:剪指甲!!

這次的藝術照是請台北的"攝DOG"拍攝
我們約了上午8點拍照
為了幫阿豆做造型
不到6點就起床幫他打理門面
(不過幫狗狗拍藝術照的地方沒有美容師,好像太遜了!!!會不會太好賺??)
我們搭著捷運到達忠孝敦化站
 沒想到寵物也能坐捷運ㄚ

瞧!!!這不就是我家阿豆搭捷運的證據嗎!!!!

不到八點我們就到了攝DOG~~~在車上我們都想說一定要等很久
因為公司是10點才開始上班
沒想到!!!!!!!還沒八點已經開始營業了!!!!而且還有三位工作人員在等我們!!!

公司的櫃檯
其實沒有很大間
招待客人的地方不到10坪
其他地方都是攝影間
我們是不能進去的
攝影師和我們聊了一下相關的問題之後
其實也沒有很久~~就10個問題吧
覺得很趕~不太能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有種被牽著走的感覺
但也許是因為我不太會講話吧!!!
就在不知不覺中攝影助理把我家阿豆給帶進去....
還說我們要在外面等
玥當場傻眼.....
其實玥去拍藝術照時也是這樣
不過玥是人ㄚ~可以在現場和攝影師溝通想要的感覺
但是阿豆又不會講話
只是被攝影師擺佈....這樣會拍出我們要的感覺嗎???????
而櫃檯小姐說要我們相信攝影師
而且拍攝過程為了尊重攝影師的技術專業
所以必須如此~~~~疑!!!很怪吶!!!!!

阿豆被帶進去以後
櫃檯一直要我們全部出去吃飯(應該是好意拉~~因為我們還沒吃飯)
但是玥超擔心阿豆
櫃檯這麼想要我們出去是不是有目的ㄚ????
最後玥還是執意要留在現場~深怕會發生什麼事情~~~

一個小時過去~~
二個小時過去~~~
怎麼都沒有動靜???
阿豆連叫都沒有叫一聲!!!!!
這是怎麼回事!!!
玥超擔心的啦~~~

不過還是拍了幾張照片呢!!!唉唉~~~自拍成痴.....= =

  玥媽                           玥在下

              阿州州

在等待的期間
我們在討論是要給阿豆拍10張還是26張~~
5X5吋美編相本 10張 2990元
                            26張 7800元
其實5X5很小本,大家可以自己量量看
櫃檯的意思是說
若是當天決定要拍多張一點,攝影師可以幫阿豆多做一點造型
如果只有10張,造型就會比較少了!!!!

玥說:我又還沒看到相片,怎麼決定我要多少張????
      可以等選照片時再決定嗎??
櫃檯:不行喔!!!本公司是再拍照後三天選照片,若是那時候多選照片
      是沒辦法加印到相本裡的!!!只是會給你電子檔!!!!!

啥麼東東ㄚ!!!哪有醬的!!!也太奇怪了吧!!!!
所以一直在猶豫不決
最後最後!!!!還是決定就10張吧!!!

大概10點吧!!
最後是阿豆與主人們的合照
因為只有選10張
大家以為只有拍個幾張吧...
沒想到玥和阿豆拍了超多張~~~大概有50張吧
擺動作擺到很累
可是攝影師一直說什麼玥很會擺動作啦!!!很有架勢啦!!
真的很奇怪
邊拍玥邊想~~不會是故意要多拍吧!!!
因為他們看到我在櫃檯那裡瘋狂自拍ㄚ
到時候選照片時玥會因為太自戀
所以選很多相片,然後他們就可以賺錢!!
天ㄚ!!天ㄚ~~這是手段!!!
不!!!!我不能被說服!!!!!!!

折騰這麼久~~
阿豆寶貝都快累死了~~~
原本討厭進籠子的
現在都乖乖讓我們關進去~~真的是累翻了!!!他還小嘛!!!!
回到家牠整整昏睡了半天~~真的好可憐唷!!!

星期五晚上要去選照片了~~~
如何從100張選出10張來呢!!!
敬請期待!!

其實攝影師有給我們看幾張阿豆的照片
還不錯看吶!!!
攝影師不錯唷!!!

以上~~~報告完畢!!!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