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大家好,我是即將入伍的阿豆仔
很高興以新造型與大家見面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今天主人都沒有問我的意見
就帶我去見有點兇兇的大姊姊
我真的很緊張
一直在籠子裡轉來轉去
可是主人都不理我
頭也不回的就把我丟在那裡
當時真的很難過

雖然洗了香香的澡
可是那位兇兇的大姊姊用夾子在我身上夾來夾去
很多蟲蟲死咬住不放
讓我痛的不斷哀嚎

還幫我做毛髮的整理~
把飄逸的長髮
變成光禿禿的阿兵哥頭
唉~~~真是命苦阿!!!

然而最討厭的就是-剪指甲
我真的很痛恨剪指甲
總是剪到流血
很痛ㄟ~~你們都不知道我的痛苦~~~

好了~今天的行程都報告完畢拉
請大家看一下我的最新造型寫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