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發生很多好玩有趣的事
想放上來與大家分享的
但是今天中午發生了一件讓玥相當不爽的事情
讓玥的興致一掃而空

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中午在新莊的中港路找406巷
在那裡找來找去的時候
有兩個男生騎著車互載
大約28-30歲左右
穿著西裝
應該是業務之類的吧!!

突然從玥身邊喊了一聲:對不起請問一下~~
玥:不好意思,我這邊不熟請找別人問路
他:不是~我不是要問路,請問你有小孩嗎????

玥心想:(= =)這兩個人是怎樣.........我看起來像是有生小孩??

玥:ㄜ~~你認錯人了~
他:可是你的車號和我認識的人一樣ㄚ??真的不是嗎???
玥:真的認錯了,不好意思.....

後來玥邊騎邊想
難道燙卷髮就這麼老??
我看起來像是有小孩???
搭訕也不是這樣吧
再說玥也不是什麼會被搭訕的角色
為什麼會被攔下來問我有沒有小孩???
真的是我老了??
天ㄚ!!!!
明明還有人說我看起來像大學生
怎麼今天變成媽媽
喔 天ㄚ~~


以上.......玥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