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到學妹的部落格去踏踏
發現一個文章的想法和玥的想法相當相似

大概的意思是.....

我覺得可以和我相遇的人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
無論是善緣或是惡緣
否則這世上這麼多人
我怎麼會認識妳/你?
今天停紅綠燈時在我右手邊的騎士又怎麼會是你??
怎麼這麼剛好會和你同班??
怎麼這麼巧會給這個老師教?
怎麼這麼幸運會和你在打工的地方遇見妳??
因此我相當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與你相遇
但有很多時候會隨著人生的階段結束後就與你斷了訊息
若是相互有留下聯絡方式
那至少我們之間還有那麼一絲絲的線
讓我們近了一些
但是那些完全無法連絡
僅能透過回憶去懷念的朋友~
就真的是人生中的過客了
等哪天在世界的某端相遇時
這或許就是上天安排我們必須再次聚首了
正當此時
我一定一定會想辦法留下我們之間下次相聚的線索
不再等待上天指示了


學妹這個想法和我的想法真的一模一樣!!!
就如同在蔡依林-特務j音樂電影裡的一段話
"相信命運的人認為巧合是緣分
不相信的人認為緣分是巧合"一般
玥就是相信命運的那個人
所以想去珍惜身邊遇到的每個人
希望能和大家繼續保持聯絡
緣分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啊!!!

但是在現在忙碌的社會中
要持續不斷的和大家聯繫
似乎只剩下msn與即時通了吧
上次打電話和同學聊天還被念我浪費錢
怎麼不在MSN上聊??

玥就是喜歡真的看到人
真的聽到聲音
真的收到親筆的信時
才會有真正感受

聖誕節到來
國高中時大家都透過賀卡來互相祝福
但隨著網路的發達
這個動作怎麼好像多此一舉了
怎麼好像是在浪費錢浪費時間的感覺??

順帶一提~
從小到大所收到的卡片
到現在都還是保存著呢!!

玥還有一個和"命運"有關的理念
但是和今天的主題不符
所以暫時收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