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級不爽!!

日前參加了相當有意義的"聖誕交換禮物"活動

滿心期待的等待聖誕節的到來

滿心期待的等待滿滿祝福的禮物到店通知信

到今天我都沒有收到禮物通知信

剛剛到博客來去查才發現

商品在20日就到7-11了

而26日就被退件了!!

這中間我完全沒有收到任何的通知

也許是我的不對~因為沒親自到博客來的網頁去查

但是打電話過去問竟然不能再寄送一次

為什麼???

我問他說:也許第一封信我沒有收到,但是你們在快退貨時還會在寄信ㄚ?

結果公司說:聖誕禮物是比較特別的所以只寄送一次通知信!!

.....真的很點耶

他們知道我有多麼期待嗎!!

今年完全沒有收到聖誕禮物= =

真是很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