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堤式理論:
女生胚胎比男生胚胎強韌唷!!!!
因此在有壓力的環境下
男生胚胎就容易流掉了~~~~
女生就能堅強活下來!!!
這可能就是生物界裡所說的"母性社會"吧!!!

生男生女這件事似乎是件看似重要又不那麼重要的事
但如果我們能夠透過某種方法來控制生男生女的話那有多好
過去最常見的是"酸鹼體質配合法"以及"傳統算命的換花法"
簡單介紹這兩種方法吧!!

酸鹼體質配合法基本上究是透過精子與卵對體內酸鹼度的喜好度而有所不同
如想生男孩子就要搭配:爸爸體質酸 x 媽媽體質鹼
因為爸爸的體質酸的話,就比較容易製造男生的精子
媽媽體質鹼的話,男的精子就會游的比較快,也就會比較早和卵結合
這樣就容易生男生啊!!
如果想要生小公主的話就要相反囉!!

而換花的方法就要配合算命了
透過法術來看每個人的生命樹上的花
男生就是白花、女生就是紅花
並且會有順序
由該順序即可得知你會有幾個孩子
且第一胎、第二胎、第三胎......依序會是男是女
但若你命中無花,也就是不會有孩子了
那麼換花又是怎麼換???
例如我的生命樹上花的順序為"紅白白"
但是我希望第一胎是男生第二胎是女生
(因為玥比較喜歡哥哥照顧妹妹的那種感覺)
那這樣就要請別人施法把第二朵和第一朵對換
這樣就會先生男生囉~~
大致上是這樣~~~詳細的也不是很清楚= =

不過前一陣子聽到一個很有趣的說法
他說:當媽媽生活在一個無憂無慮且優渥的環境下,生男的機率會大大提升,因為這代表環境已經準備好給男孩子生存了。
這段話玥聽了就是覺得怪怪的!!
在我腦裡轉換這句話的意思是:男生是如此珍貴,所以大家要為了"他"把東西準備好,來迎接他的出生!!!
是這個意思嗎??也許是我的誤解
但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這讓主張生物界母性優先社會的我相當反感
(註:生物中有大多數的生物都是以母性為重,從DNA的角度上來看,母體才是可以延續DNA組合的重要個體,有些昆蟲在交配後,雌體必須吃掉雄體才能真正完成交配;且目前生物界也發現多起母體為了保存DNA組合,不需受孕,仍可以生出下一代,當然DNA是與母親相同。)

後來我想了想那句話的涵義以後給了它新的解釋:
雌性生物在遺傳學上比較重要一點點(畢竟還是要雌雄交配後才有新的DNA組合,兩者都很重要)
所以雌性體比較能在刻苦的環境下存活
也就是說雌性胚胎在媽媽的肚子裡
就算媽媽有心理壓力、生理壓力等等因素時
也就比較不會流產了!!!
換言之就是女生的抗壓性比較強

不過這也只是在下的推測

那為什麼今天會將這個想法寫上來呢??
因為玥找到能支持這個論點的實驗報告

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一則消息

《醫學新知》精神壓力過大 容易生女兒
例如最近一次的報告,就是針對2001年911恐怖攻擊那段時間,懷孕女性產下的孩子進行分析,結果發現男嬰比女嬰的比率下降,分析原因可能就是恐怖攻擊後引起的精神壓力。
蔡鴻德指出,動物實驗發現,精神壓力會改變母親下視丘、腦下垂體及腎上腺分泌系統,使胎兒暴露在高的腎上腺皮質素中;在妊娠初期,不理想的環境,將導致男胚胎發育不良,最終導致早期流產。

當玥見到這新聞時
超開心的說!!
我的論點竟有了實驗證明
果然人類也是生物的一種啊!!!

以上~~堤式理論第一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