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篇叫做序曲?

因為在這天之前雙方的溝通都還可以接受~
NAO還沒有萌發不爽的心理
傷口好像也還沒有這麼嚴重~
以為一切都可以圓滿的結束......

2009/3/6  第一次換藥

大二時車禍也是到廣川去處理傷口
所以知道那邊的醫生拆紗布都超級狠
因此這天決定自己先慢慢拆
和車主約5點來載我去換藥
約莫下午3點NAO和阿州州兩個全副武裝準備開始拆紗布

NAO本來皮膚受傷就不容易好
且超級會黏紗布的
今天的紗布也一樣~根本就是和肉長在一起!
先把外面的大紗布先取下來
接著是傷口上的小紗布
那是有塗藥膏的紗布
看似油油的不會黏傷口
其實早已和皮肉上的組織糾纏不清~
NAO邊拆邊哭
除了傷口真的很痛很痛很痛之外!!!
另外就是在想為什麼會這麼衰!摔車受傷?自己受苦?
最後一塊紗布是在自己邊捏大腿邊撕紗布的狀態下完成的
全程耗時約2小時!

拆完後~車主剛好打電話過來要載我去醫院了...
那天很冷還下著雨,NAO穿著短褲(以上這句話很重要!因為成為他推拖責任的一段話)
一拐一拐的上了車~
在車上免不了一陣口舌之戰!
車主堅持雙方都有錯!這一切都是巧合,雙方都很衰!
他有幾個論點:
1.既然車子停在補習班前面且老師都出來了,你應該知道車上有人要下車!
2.當場的人(國小部主任)看到也覺得你騎太快,所以才停不下來!
3.當時主任看著車裡的人、我和我女兒都看著補習班,根本無法看到後面有沒有車!
4.且他女兒還小不懂事.......
5.還有就是為什麼這麼剛好你穿短褲?騎車很危險,要穿長褲比較好!

當然NAO也依據他的論述一一駁回....
1.為什麼一定是友人要下車?我覺得是主任出來和車主說8181!車子要開走了~
2.那個地方剛轉彎,我有轉彎恐懼症,一定是減速後才轉彎,且那裡這麼多人我怎麼會騎的快?
而且就算我騎10-20好了~你這樣開門法我也一定會撞到阿!
3.有誰開車門前沒有先看的?一定要先看的阿!小朋友不懂事,大人要提醒阿!我自己也開車開7年了
除了駕駛座之外,其他人下車一定是從右邊下車,有人停在路中間,還開左邊的門下車?本來就很危險!
4.小朋友不懂事,大人要提醒阿!
5.的確穿短褲短裙摔車本來就容易受傷,但是有規定不能穿嗎?你沒有撞到我我會摔車嗎?

好~到了廣川~因為我男朋友有來~車主就在外面等,他有給我掛號費用
換藥過程真的很痛~醫生下手都不留情的!
尤其是傷口上有化膿,他夾棉花很大力的要把膿給擦掉...
上優碘也是超級痛的!包紮也都沒有看我傷口在那裡,直接就壓下去.....= =
腳踝也開始有腫~請醫生過來看!醫師沒說什麼!

車主載我們回家
路途中繼續口舌之戰.....
他說他覺得這種擦傷不該包起來的~
建議我去藥局買藥自己擦~不要看醫生了
但我還是說想要換一家醫院繼續換藥~
因為廣川很爛~
他問我說要去哪家~明天再來載你去~
當時覺得他態度還不錯~就和他說明天我自己去就好了~(其實我覺得和他約時間很麻煩)
可能會去別家醫院(但還不確定是哪一家)
他也說好好好~接著給我500圓~就當做是掛號+車馬費用...
NAO先是說不用~後來還是收下了~因為掛號費他負責是應該的
且他有建議我去買藥來擦~就拿去買藥吧~
(以上是NAO以為他是給我買藥+1天換藥的錢)
(但是他卻覺得是所有的錢....)

換完藥回家後
和阿州討論明天要去那家醫院?還是自己換藥?
決定隔天起來就先把紗布拆了~
擦傷還是保持乾燥比較好~

第二天~面對的是傷口的疼痛
但一直以為傷口會隨著時間漸漸好轉~
車主也態度不錯~
nao還想說他可能也是嚇到了~所以第一時間反應不過來才會這樣吧~

其實這天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罷了
你看~雖然已哭腫了雙眼~
看到相機還是笑的出來.....

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