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經過10天了
到現在才有心情整理這個事件的過程
車禍雖然只是一瞬間
但後續的發展卻讓人不敢恭維!
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處理與面對

今天其實也有點懶
因為左腳目前還在紅腫熱痛中
不過PO網誌也是打發時間的一種方法
(受傷的這段期間把犬夜叉動畫全都看完了 = =)
就先來敘述一下事發狀況吧!

2009/3/5 下午4點25分

為了躲前面的紅燈,提早一條巷子右轉過去,以為可以比較快到達目的地....
這條路是NAO上班的道路,平時總是不想騎這條路
怕遇到同事、學生或是家長
今天就是想說沒關係我騎過去而已阿!

boom 
補習班就在右轉後100公尺的地方
轉過去我看見補習班前有一台併排的車輛
心想應該是來接送小朋友的吧!
接著看見國小部主任走出笑著和駕駛員講著話
約莫1-2秒的時間我就可以騎過補習班了!
一定不要被發現阿!!
就在NAO摩托車車頭抵達該車車尾的同時
左後方的車門打開了!
那一瞬間NAO心中有很多的想法一起浮現
1.X!怎麼突然開門?閃不過去了!
2.X!怎麼是以前帶過的學生!
3.X!要撞上去了!

雖然下意識的往左邊閃了~但還是來不及躲過全開的車門
就這樣右手把勾到門邊
NAO就這樣被往左推過去------倒了......
從他車的左後方滑到左前方~
頭也撞到停放在旁邊的三輛機車車尾(每次摔車都很感謝自己有戴安全帽)
偏偏今天有點熱~換上了短褲0...0
就這樣~左腳腳踝、小腿、膝蓋和左手手掌都有大大小小的擦傷....

X的!竟然在自己工作的地方摔車~真的很丟臉耶!
此時跌坐在地上的nao聽見對方很大聲的講了一句話
車主:ㄟ~是你的錯喔!你騎車不看車的喔!
那瞬間突然很火大(每次我被撞都被對方先搶先說這句話= =)
管他是不是我學生的家長阿!馬上很大聲的吼他:最好啦!什麼我的錯!有人開車門不用看後面的車,就直接開門的嘛?
連後面貨車大哥也看不下去幫我說話:對阿!什麼他的錯!你開門要看車才能開阿!是你的錯耶!
聽到有人幫自己講話感到很感動~
這時候早已驚動了整個補習班的大大小小~
老師出來扶我、幫我牽車~(致命的錯誤!報 警前千萬不能移動車子)
硬撐著站了起來~看看自己的傷口
一塊一塊的擦傷,腳踝上的傷口還整個黑掉= =
那位家長帶著女兒過來小聲的和我說:雙方都有錯啦!此時我應該反駁的,但真的很痛.....)
主任說要我進去先清理傷口
傻傻的nao連報警也沒有、叫救護車也沒有就這樣進去弄
看著傷口不斷在冒血,加上清理的疼痛
nao在補習班裡大哭!

約莫10分鐘吧~車主都沒有進來問問、看看狀況
補習班兩位老師在幫我消毒傷口
有另一位家長過來問,我聽到主任和那位家長說:小事!沒關係!?
nao心中有點怒了~
最後nao竟然就又騎著車跑回家了
nao媽看見我的傷口快氣死了!
急著跑回去補習班找那位家長
nao媽對於家長不理不睬的態度感到生氣
今天對方都受傷了~竟然沒有叫救護車也沒送我去醫院!這樣對嘛?
nao媽很生氣的找家長理論......

媽(情緒高張的大聲講著):你!把我女兒撞傷了~你要處理!你要負責!
車主:喔!但是雙方都有錯.....
媽:錯!那是他都受傷了你都不用負責?不用處理?將讓他回家?
車主:...............................但是...那是小朋友開門,小朋友不懂事!
媽:小朋友開門家長要顧好阿!好阿~那你也撞這樣阿!你如果覺得不嚴重不用處理那我們也回去自己療傷!來阿!現在撞這樣給我看!
旁觀家長:對阿~他(指nao)傷的真的也滿嚴重的,人家媽媽緊張是應該的!
車主:......................那我要做什麼?
媽(傻眼+超怒+心想你再裝傻阿!+大吼):送醫阿!帶她去敷藥阿!要負責到傷口好為止!
車主正想回話的同時,旁觀家長先講了:對阿~你就不要講話帶她去醫院就對了!
車主:喔~那我開車載他去你們要去那一間醫院?
媽;看那一間可以拍x光的!那廣川好了!

後來就到廣川去消毒傷口、拍x光
車主付了醫藥費用
並允諾第二天會來帶我去醫院

980306

本來妹妹男友說應該去報警的~
但想說既然對方都願意處理且骨頭也沒怎樣~那就算了
加上隔天又是nao媽回醫院複診治療的日子
nao和nao媽還在想要怎麼辦
沒人帶nao媽去醫院
整個程序亂了!頭腦也秀逗了!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