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10.30弄到11.30~

現在麻藥退了~就是痛!!!

因為這個牙很難拔

醫生弄了好久

將我的牙鋸成4片才把它拔起來

剛開始是想要整個挖起來

後來"喀"的一聲!!他斷掉了

接著伴隨著醫生的一聲"哇"~~~

心想~怎麼辦~會不會拔不起阿!!!

後來又弄了許久~

我發現自己的眼角已夾帶著淚水

身體也不自主的在顫抖~

後來又挖了第二片、第三片....

牙根卻遲遲不出來~

後來自己就在那邊默念~

好啦~!你最乖了~不是我故意要把你丟掉阿!

因為你壓到其他同伴阿

你要先離開大家~才不會讓前面的牙齒壞掉阿!

乖~趕快起來吧~~~

 

後來~他就被拔起來了~

 

我想拔起來和我的默念應該沒什麼關係

只是在想的過程中~

自己會比較放鬆一點~

 

拔完起來後~

我就真的哭了~

明明有打麻醉藥阿!又不會痛在哭什麼!!!

就是覺得:阿~終於結束了~剛剛緊繃的神經放鬆後~

眼淚就自己掉下來了~

 

以上~~~我還真愛哭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