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有受傷的照片!血淋淋的喔!不能接受者、在吃飯者請勿點選!謝謝

第三天
發生最多事的一天
心情起伏最大的一天
所以叫做--混沌篇!

這一篇應該要寫很久
NAO會慢慢寫~寫寫停停~請大家見諒唷~
先公布那天血淋淋的照片~

0306 

這一天過的非常的驚險刺激!

陰雨綿綿的星期六假日
一如往常的睡到10點才起來~
昨天打算一起來就把紗布拆掉
卻因一些有的沒的事情而延後了
最後拖到下午2兩才開始拆紗布~

今天只有自己一個人待在工作室邊叫邊哭邊拆!
其中痛苦的過程在上一篇有詳細的介紹!

這天的傷口還是一樣與紗線糾纏再一起~
腳踝最下面的傷口還因為紗布拆掉後有兩個小傷口在流血!
不過腫脹的程度似乎比昨天更嚴重了!
因為NAO是內八~腳板自然呈現向內彎曲~
可是今天好像超級內八的!
試著往外扭~卻發現無法轉出去!會痛!
慢慢的站起來想說用腳跟踩踩看!
天啊!無法用腳跟站立耶!除了疼痛之外還有酸麻無力感!
勉強可以用腳尖著地一拐一拐的走著!
前天醫院不是說X光看起來沒問題?
那現在怎麼會腫成這樣還不能走?
回想起國中有一次右腳踝骨突出的狀況
好像和那次一樣耶!!
會不會~~~這此換成左腳踝骨扭出來了?

和媽媽與阿州討論的結果是去亞東掛急診!

NAO基於對車主的尊重~決定先打電話告知,才不會讓他以為NAO在騙她!
但是談話的過程讓大家都很不滿
也讓NAO下定決心要去報警、調監視畫面!

NAO:請問是XX媽媽嗎?我是紀某某啦~就是補習班的老師阿!
車主:喔喔喔!請問什麼事?
NAO:就是我現在因為腳很腫,無法走路,要去亞東掛急診!想先和媽媽告知一下!
車主:................................
深怕被誤會的NAO:我是因為腳真的很腫無法走路,加上現在是星期六都沒有門診可以看,想說去亞東還可以再照一次X光看看!
車主沉默了一段時間慢慢的回答:嗯....紀小姐!這個問題我想昨天我們也都看到了!你傷口看起來也不過是擦傷,
現在不能走不知道是不是你傷口照顧不周,還是你原本就有舊傷才導致的,我覺得昨天給你的500元就已經很夠把你的傷口給敷到好了!!

聽到這段話且已經承受兩天疼痛的NAO突然無名火上來,不甘心的哭了出來:蛤?舊傷?照顧不周?昨天我也有乖乖到醫院換藥阿!昨天就已經有腫了
只是今天腫的更嚴重不能走路耶!就是傷口在痛阿!如果我有舊傷那我本來怎麼可以走路?怎麼可以上班?現在我是怕你說我騙錢所以才先告知你的耶!
我如果要坑你的錢,可以把單據都收集好再和你請阿!幹嘛先告訴你?你不相信可以過來看阿!我就在亞東!
車主:紀小姐!昨天你們自己說要換醫院去換藥,我也搞不清楚你是要到哪家醫院,我也不知道你怎麼照顧傷口的!你這樣換來換去我無法這樣負責唷!
那天看到的人大家都說是雙方都有錯!且開門的是小朋友,難道你要告小朋友嗎?.......(後面又把事情再解釋一次,總之就是說那天大家都在看補習班
沒有看到後面的車,且我車停在補習班主任也出來了,你就該知道友人要出來,你要放慢速度,主任也說你騎的快才停不下來!連主任都沒有看到你過來!)
NAO:阿?這就是車禍受傷腫起來阿!要不是小醫院因為星期六沒有開我也會去小醫院看阿!但是原本那家醫院現在就是沒把我看好阿!你要我再回去看?
你就過來看阿!我沒有騙你!且我又是哪裡騎快了?剛轉彎耶!我會騎多快?再說我都已經到你車門邊才開門,我就算騎10也是會被撞到!
開門就是要看後面的車阿!小朋友不懂大人要顧阿!要提醒阿!

此時,NAO媽在旁邊聽不下去了,大聲吼了出來:現在是怎樣?不想負責了是不是!我們去報警喔!就是你把我們撞到你要逃避?︿&)*&()(︿XXOO

NAO媽在幫邊怒吼了一小段時間,NAO聽到手機傳來:你媽又再發飆囉?阿?我聽不清楚......之類的話語
NAO要求NAO媽小聲一點,他說他聽不到,我再慢慢和他講

NAO:喂?總之就是你不相信的話請你先過來看~........喂?喂?.......

車主把電話掛了...............................

NAO很生氣的又再撥一次電話給他
車主一接起電話,馬上好聲的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媽媽的聲音真的太大聲,我都聽不到你在說什麼?就把電話先掛掉了
NAO心想:就算外面聲音很大聲,也從沒因為這個原因把電話掛掉過!你怎麼這麼沒禮貌?虧你一副教養般的樣子....
NAO知道他不是那種會聽人家大聲講話的人,就理性的和他說:不管如何,受傷不是我願意的,變嚴重也不是我願意的!現在就是要去檢查,
你不相信的話沒關係!你就過來醫院聽醫生說,我還會請醫生開證明,如果證明不是舊傷,就是因為擦傷而引起的,那這樣你就是要負責~
現在我要出門了~我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但我如果要敲詐就不會先打給你,昨天掛號費用多少就多少,也沒多收你一毛錢!我就是這樣,
你自己過來看傷口狀況和醫生怎麼說,你該盡的道義責任請自負!

阿州的車子來了~
NAO和NAO媽先出門去了~~~
在車上轉述剛剛的通話給阿州聽~
當然阿州也很不開心~~!

(接下來事阿州與車主的通話內容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