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白學長,是我從大一認識到現在的學長

不知道爲什麼,我們倆就是很有話聊,加上又是同個社團的,所以經常見面
大一的時候還差點被我的死黨硬湊成堆
當時心靈尚未成熟的我也以為這是一段不錯的經驗
沒想到一切都是被他人說服的結果
當時,我還爲此傷心痛哭許久
也因而導致一段時間的冷漠(全因為我的小心眼!!)

這段期間我還是認真的參與社團的大小事
多多少少和他會有交集 但總是三言兩語帶過就霸
因為我的幼稚 經常帶給他許多的困擾
故意不打招呼 背後說他的不是 討厭他等等....

直到...

他在事件後第一次打電話給我
因為要接任會長了....

之後
漸漸打開心防
也感謝學長的寬宏大量
從那之後我們交情越來越好
也或許是因為一同經歷過那些事情
讓我們可以更加認識
學會用不同的心來面對彼此
應該算是好姊妹或是好哥們吧!!

現在的我們無話不談
有時候講電話可以聊一整夜
兩個加起來都半百的人了
還再做這種蠢事??
可以聊天南地北
可以聊八卦新聞
可以抱怨大小事
哈!!
友情真的可以不分性別

學長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有自己的想法且努力實踐
社交手段也不錯
能力也很好(呵呵怎麼說也是個會長啊!!)
喜歡涉獵各領域的書籍
尤其對戀愛心理學、魔術以及汽車有極深的鑽研

但...
就是愛遲到了一點
就是節省了一點
就是太白了一點(過分至極,怎麼曬都不會比我黑!!)

現在單身
總是抱怨大學的必修學分沒有修好
要介紹同學給他認識
還在那邊大啖自由戀愛
在這樣下去我真是替他擔心啊!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希望我們能夠永永遠遠的當好朋友
在他結婚時 當他枕邊人的吃醋對象
在他喜獲麟兒時 當他心肝寶貝的乾媽
在我們空窗期時 一起結伴出去旅遊(當然兩個家庭一起出去啊!別亂想!)
在我們垂垂老矣 一同回想過往的點點滴滴

這樣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