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晚了~


剛剛為了po照片讓我花了很多時間
現在才有時間寫網誌


但是我累了~~
先大致寫一下感想
明天再來寫細部的人物描寫吧!!


今天是國中畢業8年來最正式的一次同學會
之前都是很少人
而且大多是以egg為主的聚餐
這次的感覺和過去幾次的感覺完全不同!!
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ㄟ
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國中生活了!!


相當意外
大家幾乎沒有什麼改變
只是高了點、帥了點或是壯了點


有些令人期待的人並沒有出現
不過我想明年如果可以早早公佈消息的話
一定能有更多的人來


期待明年唷~~


剩下的明天聊~我已經熬夜3天了~要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