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4.jpg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終於把蜂窩性組織炎給穩定下來了

3/5車禍發生

3/7是到亞東醫院急診時的照片,當時傷口還未乾燥,腳踝開始腫起來,那天還因為報警跑來跑去,混亂中還把健保卡弄丟了= =

3/9是NAO生日的那一天,但是左腳開始越來越腫,無法使用腳跟站立

之後的兩個禮拜整個腳皮都腫腫繃繃的,因為皮膚緊繃的關係,腳趾無法上下彎曲,有綁住的感覺

3/10腳腫的正嚴重的時候,NAO還是到補習班去上課(同學說我那天應該要請假才對!因為發炎時最好不要走動)

NAO還很衰,那天竟然把手機遺留在補習班,隔天才又出動把手機拿回來

3/13那天是NAO媽要回醫院的日子,沒人可以帶NAO媽去,NAO那天還是騎著車載NAO媽去看醫生

那天仍然只能用腳尖踮著走路,腳很腫很紅,而且很誇張的痛,只要站著不動超過10秒便開始麻接著變成很痛

當要踏出步伐時更是痛苦的開始,停下來要開始走的三步真的痛到要噴淚

一定要不斷的走路或是做下把腳抬高才能緩解疼痛!

但是我們要搭電梯、批價、拿藥!!都要等一下~然後再走動

平地狀態還可以走來走去沒關係~電梯裡就無法讓NAO走來走去,也不能用右腳跳,還是要慢慢的走出去.....

3/13之後的每一天,只要站起來腳就開始腫、麻、痛、紅......

3/24的傷口也還沒好完全,痂也還沒掉、且皮膚仍然紅紅的,壓下去會痛~

又過了一個禮拜........終於有恢復的感覺了~哈哈哈哈~

恭喜!!

4/1後腳跟關節的地方還有腫痛酸軟的感覺

今天已經是4/13囉~

除了最深的那個傷口的痂還沒掉下來以及關節的酸軟還沒有恢復之外

覺得已經和正常人一樣了!~真開心!!

在受傷的過程中

警察和車主聯絡後的隔天,也就是3/10上班的那天

車主有到補習班來看NAO~關心一下還有送一盒雞精~

她說已經和保險公司聯絡了~醫藥費保險公司會理賠

我也向車主告知希望單據的申請費用能請他支付~他也答應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中~就完全沒有收到他的消息~

其實NAO覺得OK~反正我也不想再看到他了

但是身旁的人都說他竟然把責任推給保險公司~連個關心電話都沒有~

在加上這個月中發生兩起和NAO車禍的相同案例

車主都有受到嚴厲的懲罰~

相對之下NAO對車主的態度真的好很多~

一直到前天~

在好睡的星期六早晨(9點多啦~)

車主打了一通電話~問了一下近況~

NAO告訴他目前醫療已經完畢了,保險也已經都下來了~傷口沒有問題了

車主說:你怎麼沒有去看中醫呢?中醫也可以申請~你這樣先請,以後可能就沒辦法再申請醫療費用了

NAO被問的不知怎麼回答,覺得他在乎的只有錢......重點是我有和他要求什麼嗎?

一直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差!我究竟是在哪的部份做的讓他覺得我在A他錢?

為什麼你關心永遠只是錢錢錢??? 你知道你有錯嗎?你知道未成年子女犯的錯誤就是由監護人負責嗎?

你知道蜂窩性組織炎不是我故意變出來的嗎?

這瞬間NAO心中有很多這個疑問.....但內心一點也不想再和他講電話了~所以急忙回了一句:OK了~醫生說OK了沒問題了~好了!不用看了

他再問了:那我申請單據的費用還要給你嗎?(奇怪~所有的句子都是疑問句耶!這是你應該要給的吧!應該說那下次我再給你!之類的肯定句吧!)

NAO:喔~不用了(因為我不想再和他有任何接觸了)

接著最勁爆的一句::那我們是不是要出來簽個合解書????

挖X~我知道你很怕被我A錢,但是我是哪一點給你這種感覺?有種你就把該做的做好再提出來阿!

到現在為止你是花了多少錢???先講了一堆難聽的話(說是我自己傷口照顧不周、我幹麻穿短褲)全部推給保險公司之後,就置之不理了~

現在還要我簽合解書?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愛誤會我的人我已經不想再看到你聽到你了~

請永遠從我的世界中離開吧

希望以後你的孩子不會變的和你一樣只會逃避不負責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