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必須先聲明NAO的宗教信仰是香煙瀰漫的佛、道教~

但我的神並不是他們~

我的神是一個在天上看著人們的神~

有點像是死亡筆記本裡的死神~

每位神會分到一部份的人作為注意的群眾~

nao不知道祂們的長相與型態~

但我相信我有屬於我的神~~~~~~

牠看著我的一舉一動

有時候會故意安排痛苦與困難來試驗我的智慧與行動力~

有時候會俏皮的安排快樂的事情來作為祂的餘興節目~

平時並不影響我的行為決定

但重要時刻~祂會選擇是不是要幫我一把~~~這就是我的神~

我的神應該就是我人生的編劇與觀眾吧~

 

進入日系腐女的行列之後~每天就是不斷的動畫、日劇、日劇、動畫~

這件事的確佔據了我不少時間

但我還是有時間準備工作

像是準備學生的課程;芋頭豬的商品進出貨、拍照美編等等

其實自己還希望能抽出30分鐘念念英文日文

再抽點時間練英文打字與無蝦米

但在1個月前

nao進入了楓之谷的世界之後

這件事情卻又奪走了一些時間~

我想神明大人應該都有看到nao的所作所為吧~

不知道神明大人是不是和nao看連續劇一樣

看到不爭氣的人時就在螢幕前面放聲大罵:這個人怎麼這樣ㄚ!!!什麼時候才會清醒!!

祢是不是在等待劇情的轉折呢?

對不起對不起~我的神~

我知道錯了~

過去在學校依著老師的規劃走就可以完成70%的事情

畢業後沒有了遵循的計畫~就開始散漫生活

懶!就是懶惰~

現在希望神明大人能當nao的人生指導老師~

在下會努力跟上您的規劃依序前進~

也希望您在看不下去的時候能推我一把~ok??

謝啦~陪我長大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