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井理

 

各位!!真的很抱歉
NAO都已經這麼老了~
怎麼還有這種偶像崇拜心態!
但是真的很對不起~
現在已經完全中了他的毒了!

前陣子看了向井理主演的-家有六子 
1 
2   

已經整個被迷上了!!~

第一次看到向井理是在山田優主演的「正義的夥伴」
劇中飾演山田優看上的超優質新好男人
會煮飯洗衣、更是社會工作菁英
當時就覺得他一表人才
但只認為是個帥哥罷了~

但這次的家有六子
飾演一位長相佳、個性開朗活潑的牛郎-大藏 翔!!
當然是有他的原因~(因為18歲時有了一個兒子,為了贍養費與分手費)
整個陽光型男!!帥!(比起個性陰沉,NAO還是比較喜歡活潑型的人)
之後的每一天~他的身影都一直烙印在NAO的腦海裡
昨天看了最後一集~

他和女主角千里說:到現在我告白從來沒有失敗過,已經有23連勝紀錄了!!但我很怕這次會失敗!
(由於有人在旁邊偷看,結果沒有告白成功...留下千里一個人)

千里:本來可以24連勝的說....

說真的~NAO也真希望我是那第24個........

昨天NAO去找了他的相關資料~
發現他大我一歲!!!怎麼這麼娃娃臉阿!
但也幸好比我大~才會讓我覺得可以繼續喜歡他~
我可不想變成正太控
!!!

說真的以現在的年紀還會有偶像崇拜的行為真的很傻
也被很多人說NAO的心智怎麼還這麼年輕(幼稚?)
昨天在做向井理桌布時
NAO妹看到整個傻掉還說NAO瘋了!
天啊~~~
最近就是想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他阿!
電腦、MSN、手機桌布.....
真的對不起!
NAO已經重了向井理的毒很深很深了~

希望能找到和NAO一樣喜歡向井理的人唷~~~

下面提供他的部落格~
http://ameblo.jp/osamu-labo/

看到他的部落格後
就更愛他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