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在昨晚起來上廁所時我就有預感
早上起來一定會落枕!!!
果然不出所料!!!
早上起床以後脖子到背部的肌肉就無法行動自如了!!
我想想看這是我這輩子第幾次的落枕了~
永遠都是在同一個地方
永遠有著一樣的痛苦~

剛剛問我妹:你有落枕過嗎??幾次??

他說~從有記憶到現在只有兩次

天ㄚ!!只有兩次耶~~
我今年就已經落了兩次了~~~= =

早上痛苦的連打字都不行~
只能盯著螢幕看新聞、日劇

下午我媽到西藥房配了一包藥
每次吃了那強力藥效的葯後
大約30分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可是今天!!!
已經吃了4個小時了......
還是一樣!!
甚至延伸到我的腰部......
x的~
趕快好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