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真是感嘆ㄚ~
暑假過了我就要25了耶~~
以前總是四捨五入硬著頭皮的說我才20出頭啦~~
的這樣裝年輕~
喔!!!!!!!!!!!!!!!
天ㄚ~~~~~~~~
我老了~~
現在看到路上的高中生都在感嘆自己怎麼老這麼快阿!!

啊~~以前也是有人這樣的看著我嗎~

年輕人阿真是熱血ㄚ~

喔~~~~~~~~~~~

現在只能要求暑假再過慢一點吧
幾個月後
就不能說是20出頭了
還會被人家自動四捨五入的說我已經30了~
人生已經走一半了~~~~

唉~~

以上~~~~是我的感嘆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e3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